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寒冬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市公安局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庭
浏览次数:1220   信息来源: 市妇联家儿部发布时间:2024-02-02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红群,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司学龙一行到因公牺牲民警徐跃、胡延新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二级高级警长刘晓兵,市公安局妇联主席、四级高级警长刘怀颍等参加慰问。


640.png

640 (1).png


活动中,梁红群、司学龙向两位民警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并为她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保重身体,教育好子女,嘱咐她们有困难找组织,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她们娘家人的温暖和帮助。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心中,进一步增强了她们的荣誉感、安全感、获得感,也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同时引领更多的家庭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家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市妇联家儿部

审核:高颍利

核发:王凌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