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临泉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冬令营活动
浏览次数:1128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4-01-29

2024年1月26日,临泉县教育局、阜阳中传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冬令营活动在中环格林童话世界研学实践基地举行。活动共有来自全县33个中心校的180余名师生参加,通过集中授旗、分组参观体验航天科普馆和恐龙大峡谷、手工制作等环节,增强了孩子们航天报国的理想信念、锻炼了动手能力,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


图片1.png

热身运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组参观体验

 

图片4.png

图片5.png

手工制作

 

此次活动由中环格林童话世界研学实践基地赞助,进一步践行了“大爱中环”的社会理念,为留守儿童们提供了一次丰富的学习机会,得到了学校、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6.png


教育局党委委员常坦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寄语到场的留守儿童们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编辑:李雪侠

核稿:张传贞

签发:于晓红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