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我们的节日!阜南县各级妇联开展“三八”维权月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382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三月春正好,巾帼绽芳华。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妇女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阜南县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三八”维权月法治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爱妇女的法治氛围。

 

新村镇


图片1.png


3月7日上午,新村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走上集市、商铺,向广大妇女群众讲解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反电诈及春季传染病防治等知识。

 

黄岗镇


图片2.png

  

黄岗镇妇联联合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建设法治阜南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

 

公桥乡


 图片3.png

 

公桥乡妇联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三八”维权月法治宣传活动。

 

赵集镇


 图片4.png


赵集镇妇联联合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会龙镇


图片5.png


会龙镇妇联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巾帼志愿者们通过真实案例为群众开展了一场以“妇女维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面对面宣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及《反家庭暴力法》相关知识。


田集镇


图片6.png


田集镇妇联联合司法所等部门,开展“情暖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柳沟镇


图片7.png


柳沟镇妇联联合司法所、科协等部门积极开展以“提升法律意识 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赵集镇


图片8.png

 

赵集镇赵集社区居委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普法宣讲活动。

 

朱寨镇


图片9.png


朱寨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中岗镇

图片10.png

中岗镇妇联联合司法所开展妇女维权专题讲座,50余名女性干部参加此次活动。中岗司法所所长陈双通过身边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所涉及到的有关家庭暴力,女性就业,婚姻中女性权益的保护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通过现场的咨询与交流,大家对妇女维权和未成年人保护等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王堰镇


图片11.png


王堰镇妇联联合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开展以“巾帼普法·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

 

 

鹿城镇


图片12.png


3月8日,鹿城镇赵庄村妇联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维权宣传活动。


图片13.png


鹿城镇妇联联合司法所开展“三八”维权月法治宣传活动。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杨琳琳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