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阜南县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2123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维护妇女健康权益,2023年3月3日,阜南县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部署暨专题培训会。阜南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丽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泽民,保健院副院长赵险峰,县妇联副主席李琳和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图片2.png


杜丽娟在讲话中指出,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直接关系到我县妇女同志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家庭的和谐幸福、关系到社会的健康发展,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安排,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为进一步加快实力阜南秀美阜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会上,杨泽民院长讲解了“两癌”知识及筛查注意事项;各乡镇妇联主席交流了2022年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4.png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跟踪异常病例的后续治疗情况,针对筛查出的异常病例符合“两癌”救助条件的及时申报,把这项惠及困难妇女群众的民生工程做细做好。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李 琳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