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1708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市妇联主席郭琳、县委书记李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达主持会议,县领导周莉、杨丽群、刘雪梅等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市妇联主席郭琳向阜南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县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

 

图片2.png

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阜南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持续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动妇女事业实现新发展;社会各界要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为妇女发展和妇女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广大妇女同志要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争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勇当皖北振兴三个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3.png

· 李云川指出 ·

当前,阜南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任何领域、任何方面都比以往更需要依靠广大妇女同志的参与。

希望全县广大妇女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核心团结奋斗,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个人事业发展与阜南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在推动阜南在阜阳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中打头阵、走在前;要传承弘扬好家教、家风,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

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更好地保障妇女权利、促进妇女事业发展。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联系服务妇女群众,更好地肩负起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的职责,真正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图片4.png

会议表扬了全县三八红旗手(集体)、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巾帼创业明星、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等。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李 琳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