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维权
界首市开展“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暨“三八”维权月法律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940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8日上午,界首市妇联、市人社局联合在市人民广场开展“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暨“三八”维权月法律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310125025.png微信截图_20230310125025.png


在招聘会上,全市各大中小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涉及家政服务、普工、管理等多个领域,近百名女性求职者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应聘的女性介绍就业岗位,并向她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两癌”防治等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


微信截图_20230310125037.png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为广大妇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推动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谱写现代化美好界首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刘茜茜

审核:石玉

签发:许爱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