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维权
颍州区颍西街道罗庄社区妇联开展“防止校园欺凌 拒绝校园暴力”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247   信息来源: 颍州区 颍西街道 妇联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4日,颍西街道罗庄社区妇联、颍西派出所联合区法院开展“防止校园欺凌  拒绝校园暴力”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巾帼志愿者发放“反对校园欺凌  共建平安校园”宣传册。颍西派出所所长周蓬蓬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行为表现、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如何面对校园欺凌;区法院审判员吕琦琦通过讲解身边的经典案例,给同学们敲响警钟,引导他们正确处理校园欺凌。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严重危害,还加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提高了他们辨别是非、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的能力,有效推动了社区的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