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州区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2186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3-02

为顺利实施好2023年颍州区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圆满完成筛查任务,2月21日,颍州区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妇联主席李娜主持,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李娜通报了2022年颍州区城镇低保适龄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全区“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继续做好“两癌”防治知识和“两癌”免费筛查惠民政策宣传,不断扩大“两癌”免费筛查政策知晓率,高质量做好2023年度颍州区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妇联要围绕早谋划、早部署、早筛查、早治疗的工作思路,积极和民政部门对接,对符合筛查条件的适龄妇女,采取上门宣传、电话、微信、发放两癌免费筛查知识手册等形式进行动员,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加大两癌筛查、两癌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确保符合条件的筛查对象都能享受这项民生政策,并做好筛查异常对象的复查督促和满意度调查工作,为全区适龄妇女架起一座通向健康、和谐、幸福的桥梁,让民生工程真正变成“民心工程”。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