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喜迎“三八”节 关爱“她”健康 ——太和县第二中学妇联开展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1666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02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增强女性保健意识,引导全校女教职工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2月27日,太和县第二中学妇联邀请太和县人民医院医师任云和郭爱玲开展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图片1.png


县人民医院北区临床医技党支部书记、肿瘤医院副院长兼甲状腺乳腺肿瘤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任云以“你不知道的乳腺小秘密”为切入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关于乳房的良性疾病和恶性疾病知识,并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围绕乳腺癌的发现、表现、自查以及治疗等相关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乳腺癌”的防治方法。


图片2.png


县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郭爱玲紧紧围绕“女性更年期保健知识”主题,向大家普及了更年期女性常见的妇科病理知识,用亲切质朴的语言讲解了如何预防妇科疾病的措施。


两位医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多媒体展示,对女性保健相关知识进行讲解与剖析,并呼吁广大女性朋友提高保健意识,珍爱自身健康。一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吸烟,定期运动,均衡膳食,提高机体免疫力。二要重视早期筛查,学会自检的同时养成每年体检的好习惯,尽量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本次讲座是太和县第二中学妇联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而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关注女性健康为出发点,传授健康保健知识,提高女职工健康意识,真心实意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妇女同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今后,太和二中妇联将继续加强女性健康教育工作的宣传和活动开展力度,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素养,持续营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编辑: 李慧慧 

核稿: 贾献梅

签发:李桂芳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