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换届选举启新程 笃行不怠谱新篇——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4543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12-07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于12月2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暨“换届选举启新程 笃行不怠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凌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7151744.png


郭琳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在抓好支部自身建设、党员队伍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王凌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阜阳市妇女联合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依次通过了《中共阜阳市妇女联合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以及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


微信图片_20221207151747.png


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支部随即召开了支委会议,选举郭琳为党支部书记,王凌为党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委员分工。


郭琳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作总结发言。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弘扬优良作风不止步,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要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永葆清廉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践行在岗位上。


微信图片_20221207151751.jpg


为了确保每一名党员都能及时学习党的最新思想和理论成果,党员大会现场还开展了赠书送学活动,郭琳同志为参加会议的4名退休党员送上《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辅导用书。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关心,将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中共阜阳市妇联支部委员会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描绘现代化美好阜阳党建新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审核:王凌

核发:何丽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