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召开妇女儿童“两规划”编制工作课题组会议
浏览次数:1098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8

为确保《颍州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颍州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两规划”)编制工作顺利推进,强化任务落实,11月25日下午,颍州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课题组会议。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李娜及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卫健委等9个课题组牵头单位的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认真学习了《安徽省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安徽省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对编制“两规划”各领域课题组牵头单位所承担的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并对编制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讨论。


图片2.png


会议对做好新“两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悟制定新一轮“两规划”的重要意义,形成思想自觉、高度共识。二要把握原则,科学定位,统筹兼顾。新“两规划”加入了“妇女与家庭建设”“儿童与家庭”“儿童与安全”领域内容,编制工作既要有战略眼光和超前意识,也要注重结合本地实际、把握大局,确保全区新“两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加快进程,与会人员要及时汇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研讨课题组牵头单位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联系与沟通,收集和整理“两规划”编制的有关数据信息,认真梳理各项数据指标,确保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