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向“家暴”说不!颍州区各级妇联开展反家暴系列宣传活动(三)
浏览次数:1089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8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妇女反家庭暴力意识,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大反家庭暴力工作力度,近日,颍州区各级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程集镇

程集镇妇联开展“拒接家庭暴力  共护幸福皖家”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通过知识问答说明立法的目的、家庭暴力的含义、受害人的救助措施等。


图片1.png


马寨乡

马寨乡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并结合案例向居民群众讲解遭受家庭暴力后如何寻求帮助以及怎样预防家庭暴力等。


图片2.png


九龙镇

姬庙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反家庭暴力宣讲活动,并在龙新小学门口为各位家长发放反家庭暴力宣传单。


图片3.png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