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界首市妇联“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主题宣讲进学校
浏览次数:1755作者: 刘茜茜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5日,界首市妇联“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主题宣讲在芦村镇枣林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


妇女保健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沙盘指导师赵影借助多媒体课件,围绕青春期少女心理和生理健康,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什么是隐私”“什么是性侵害”“如何预防性侵害”“早恋的危害”以及自我保护方法等内容,亲切地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并坚定告诉她们面对侵害行为,要勇敢的说“不”。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市妇联为百名留守女童带去精美的笔记本礼盒作为暖心小礼物,帮她们实现了“微心愿”,现场还发放了女童防护小手册宣传折页、《未成年人安全自我保护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并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高女学生的自我保护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3.png

 

此次宣讲活动,以守护留守女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让孩子们在快乐与关爱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编辑:刘茜茜

审核:石玉

签发:许爱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