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九龙镇九龙居委会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785   信息来源: 颍州区 九龙镇 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提高九龙居委会广大居民的反家暴意识,增强居民的自我保护及法律意识,近日,九龙镇九龙居委会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图片1.png


九龙居委会妇联主席孙影结合家暴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庭暴力的定义、类型、认识误区、危害、相关法律规定、救济和预防,增强了妇女群众的反家暴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结合具体案例阐述了什么是强制报告制度,介绍了强制报告制度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从“哪些人要报告”“什么情况应当报告”“如何报告”“不报告有何后果”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解读。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反家庭暴力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家庭暴力现象的认知程度,也让广大群众了解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正确途径。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