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新时代颍东区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暨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开班
浏览次数:1380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08-11

8月8日,新时代颍东区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暨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正式开班,区妇联主席杨丽、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磊出席开班典礼,区直单位,乡镇(街道)妇联近40名女干部参加。


图片1.png


孙磊代表苏州大学致欢迎辞,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隆重介绍了苏州大学的校情校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预祝此次培训班顺利圆满完成。


杨丽指出,把这期培训班放在苏州,是立足当前苏州市一对一结对合作帮扶阜阳市的新发展机遇下,进一步推进各级干部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新常态化推动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的有力举措。为有效将此次培训成果切实转化为今后女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迎接挑战、适应发展、再立新功的第一需要;二要把握培训要求,严格学习纪律,确保通过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三要做到学以致用,认真学习领会苏州在开放、创新、改革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努力转化为自身在今后各项工作的新作为。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培训,将有力有效助推颍东区全体妇女干部在阜阳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凝聚更多巾帼智慧、贡献更强巾帼力量,在推动颍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半边天作用。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