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阳市颍州区利辛商会妇联成立
浏览次数:1471   信息来源: 颍州区 妇联发布时间:2022-08-11

为持续深化妇联改革,进一步推动在“四新”领域中拓展和规范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女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潮流中发挥“半边天”作用,8月6日,阜阳市颍州区利辛商会召开妇联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海静、区民政局副局长车峰、区妇联副主席孟静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孟静宣读《关于成立阜阳利辛商会妇女联合会的批复》。大会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依照相关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利辛商会第一届妇联执委5名,通过执委第一次会议产生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


新当选的商会妇联主席李敏表示,今后商会妇联将担负起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职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团结商会的众多姐妹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与时俱进,展现利辛商会女企业家的新风采!


王海静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商会妇联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切实承担起团结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努力把商会妇联建设成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广大女会员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二是做好联系、服务妇女工作。用关爱凝聚人心,用服务激发热情,根据自身行业特色和不同妇女群体的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工作,倾听妇女意见,反映妇女诉求。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商会妇联执委要增强服务妇女的自觉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带头加强学习,发挥好执委的作用,带领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共服务,为商会和全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