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太和县城关镇平安路社区妇联开展“文明 祭祀·平安中元节”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169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8-10

为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树立文明新风,促进移风易俗,营造文明健康、节俭环保的社会氛围,8月9日上午,太和县城关镇平安路社区妇联及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以“文明祭祀·平安中元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平安路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设立了文明祭祀宣传台,向辖区居民发放《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积极宣传“保护环境、低碳祭祀”的理念,引导群众破除陋习,树立文明祭祀观念,并将文明祭祀倡议书转发到社区各个居民群中,扩大了宣传范围,提升了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文明祭祀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自觉树立了维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并主动成为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促进文明祭祀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