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袁集镇徐楼社区妇联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907   信息来源: 颍州区 妇联发布时间:2022-06-10


为提高居民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袁集镇徐楼社区妇联开展“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通过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和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告知居民电信诈骗案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应对,提醒居民“不轻信、不汇款”;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假借疫情名义,以贩卖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或贷款汇钱为由骗取钱款的情形进行讲解,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医疗防护用品,不轻信任何网络电话,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掌握了预防电信诈骗的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强化了辖区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