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家风家教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7358   信息来源: 颍州区 妇联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10日上午,区妇联根据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统一安排,在鼓楼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家风家教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彩页,并向群众认真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对家庭教育会带来什么影响、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应承担怎样的责任等内容。现场群众积极互动,通过阅读彩页、咨询问答,对《家庭教育促进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认识到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图片2.png


活动现场,进行了“两癌”预防知识的宣传,受到了现场群众尤其是妇女群众的欢迎。


区妇联将以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风家教宣传活动,倡导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全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