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系腊八节 温暖邻里情”——颍州区清河街道西清社区妇联开展腊八节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9636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01-11

图片1.png


  农历十二月初八是“腊八节”,腊月初八吃腊八粥是我国一个流传了千年的传统文化,并且深受广大老百姓的喜爱和推崇。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清河街道西清社区妇联开展“情系腊八节温暖邻里情”腊八节志愿服务活动。近日,颍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走进鼓楼街道青云社区。


图片2.png


  巾帼志愿者将糯米、黑米、薏米、莲子米、小米和红枣等食材熬制而成的腊八粥,用杯子盛好送给过往的居民群众。


  一杯杯香甜的腊八粥,不仅让居民群众体验到腊八的节日氛围,还寄托着社区妇联对辖区居民群众的关爱,搭建了邻里之间相互增进感情的平台,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