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凝聚巾帼力量 走好赶考之路|颍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进社区
浏览次数:9027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01-11

图片1.png


  近日,颍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走进鼓楼街道青云社区。


图片2.png


  “一个号召”“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巾帼宣讲员甄洁洁用一组数字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此次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妇女心坎里,引领广大妇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铭记党史党恩,弘扬家国情怀,不断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行动自觉,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