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凝聚巾帼力量 走好赶考之路|颍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进机关
浏览次数:9487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01-11

图片3.png


  近日,颍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走进袁集镇。


图片4.png


  宣讲会上,巾帼宣讲员张斌斌以党的历届全会召开时间和议题为切入点,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梳理和系统讲解,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镇妇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表示作为基层妇联干部,将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能,服务好带动好身边妇女群众,为颍州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