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文明乡风,和谐家庭”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浏览次数:193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22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界首市妇联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9月19日,界首市“文明乡风,和谐家庭”系列活动持续开展,走进芦村镇和邴集乡。


图片1.png


图片2.png


  每场活动分别招募20组家庭,在“仁、义、礼、智、信”五个环节,,把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益智类亲子游戏等融入其中。


图片3.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5.png


图片10.png


图片12.png


  每个环节中每个家庭都积极踊跃,家长与孩子亲密配合,共同通关,不仅拉近了亲子关系,还观看了精彩表演。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参与的家长和孩子及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深刻的家风家教和党史知识教育,进一步激发敬党爱国情怀。


  通过开展“文明乡风,和谐家庭”家庭教育系列主题活动,积极探索家庭教育在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抓手、新路径,以家风促乡风,努力为建设幸福界首注入活力与动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