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暖中秋 关爱相伴丨颍州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二​)
浏览次数:200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9-22

图片1.png


  月满中秋,喜迎佳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尊老爱老孝亲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颍州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西湖景区街道办事处


图片2.png


  西湖景区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联合景区中心幼儿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爱在景区、情满中秋”主题活动,志愿者介绍中秋节的由来和习俗,家长与小朋友共同猜灯谜、做花灯和手工月饼。


文峰街道办事处


图片3.png


  文峰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在林带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传承文明颂中秋文艺汇演暨“身边好人”表彰大会,集结声乐舞蹈、戏曲杂技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京九路街道办事处


图片4.png


  陈庄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以“走访敬老院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的中秋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


图片5.png


  十八里铺社区妇联联合阜阳市爱心演艺协会在和谐新村举办“浓情中秋唱响中国”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带来优美的舞蹈和戏曲,还对社区的十户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并颁发文明家庭门牌和中秋礼品。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