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召开“99公益日·阜阳妇儿关爱行动”筹款总结会暨项目执行部署会
浏览次数:1764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年“99公益日·阜阳妇儿关爱行动”在各地妇联的积极运作下,我市再创新高,捐款总额达215万余元,参与人次近13万人。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部署下一步项目执行工作,9月14日上午,阜阳市召开“99公益日·阜阳妇儿关爱行动”筹款总结会暨项目执行部署会,市妇联主席郭琳、副主席王凌、家儿部部长严雪飞、各县(市、区)妇联、阜阳经开区、阜合产业园区妇联主席和家儿部工作人员以及市直部分单位妇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5102206.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02208.jpg


  会议上,市妇联副主席王凌总结了“99公益日·阜阳妇儿关爱行动”筹款情况,并就下一步项目执行工作和表彰激励办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915102210.jpg


  市妇联主席郭琳对相关单位部门、各级妇联在“99公益日”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倾情付出和热情配合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她说,我们都应该给自己点个赞,今年的筹款取得二百万元的新突破,这不仅是各级妇联干部的团结一致,辛勤付出的结果,更是为我市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争取到了更多的福祉。同时“99公益日”活动的成功,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是对党委政府的信任,更是对妇联工作的认可。


  针对下一步项目执行工作,她要求,在按照省妇儿基会项目范围执行的基础上,各地也要结合实际进行思考和谋划,原则和灵活相结合,创新开展好此项工作。她表示,市级妇联将针对积极发动、成效显著,取得较好成绩的单位组织者或具办人员进行表彰,发挥好奖励激励机制的作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十分珍视每一份捐赠,将恪守“高效透明”、遵循“谁募集谁使用”的原则,将所有项目募集的善款和腾讯配捐款项全部用于项目执行,严格做好项目的监督,及时做好信息公示。把每一分钱、每一份爱心用在帮困解难的刀刃上,用在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文明创建的中心大局里,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15102213.jpg


  为2020年度“99公益日”活动部分先进单位颁发奖牌。


  积小善,成大爱!感谢大家为阜阳妇女儿童事业播撒下爱的种子。今年“99公益日”活动虽已结束,但公益旅程永不停息。期待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阜阳市妇女儿童事业,在人人公益的道路上继续携手同行!


  公益之路,历尽千帆归来,世界依然因爱而美好!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