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颍州区妇联开展“迎中秋·关爱困境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78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9-14

图片7.png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妇女儿童的成效,9月11日下午,颍州区妇联开展“迎中秋·关爱困境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8.png


  “首先把月饼皮均匀分成30克一份,捏成一个碗状,再将馅裹入月饼皮中揉成球状,最后用模具把月饼压成型……”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巾帼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团结互助,不一会精美的月饼和蛋黄酥就做好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本次活动让困境儿童体验了亲手做月饼的乐趣,感受了中秋节的民俗文化魅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树立生活信心,健康快乐成长。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