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妇联召开双创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1669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3日,为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巩固提升阜城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整治水平,发挥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服务社会中的作用,市妇联召开了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会。市妇联主席郭琳、分管副主席刘卫军及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党员先锋、扶弱助困、文体宣传、文明创建、拥军优属、维权援助、创业发展7支服务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5101832.jpg


  会上,郭琳传达了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大会精神,并就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做好文明交通劝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去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城,提振了千万颍淮儿女的精气神。金光闪闪的奖牌背后,凝结着全市干群上下齐心、共创共享的辛勤汗水,也展现了广大巾帼志愿者务实奉献的风采。希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一如既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巾帼志愿者,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持续汇聚着向上向善的蓬勃力量。巾帼志愿者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5101834.jpg


  当天,市妇联还召开了全体人员会,传达贯彻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职责,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室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全力以赴抓好“双创”工作。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巾帼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巾帼志愿服务成为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途径,充分展示巾帼志愿服务在文明创建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动巾帼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发展。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