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
浏览次数:1901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6

  为扎实推进2021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顺利实施,切实做好界首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9月3日下午,界首市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曹颍及相关筛查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磊主持。


图片1.png


  李磊传达了阜阳市关于做好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要加强宣传、做好社情民意调查,配合筛查机构做好随访和资料整理等相关工作,将城镇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让党和政府的民生工程惠及更多的妇女群众,真正将好事办好,发挥妇联牵头作用,做到精准服务,提高妇女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全力以赴的把这项民生工程圆满地完成好。


图片2.png


  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曹颍通报了全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参会人员表示会继续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不断调整和完善工作机制,总结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筛查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全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图片3.png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转发<安徽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2021年度绩效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阜妇办【2021】9号)精神,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分工,从组织保障、资金管理、项目管理和社会效益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