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妇联到界首市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浏览次数:1793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7

  近日,阜阳市妇联副主席王凌一行到界首市司法局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为荣获安徽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郭洪华同志颁发证书,感谢他在妇女维权工作中的突出贡献。界首市妇联主席刘素梅、司法局副局长宋大光等陪同。


图片1.png


  阜阳市妇联副主席王凌为界首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郭洪华颁发了“安徽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奖”,王凌对郭洪华在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为他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再接再厉,为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图片2.png


  宋大光简要介绍了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妇女儿童权益维护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表示,郭洪华获得“安徽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这个荣誉,是对他在我市妇女儿童权益维权方面所做工作的最大肯定,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下一步,要更努力地做好妇女维权工作,当好妇女维权的“娘家人”。


  近年来,界首市法律援助中心始终把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作为法律援助工作的重中之重,创新工作,开设专门妇女儿童维权窗口,成立妇女儿童维权律师团,保质保量高效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共为2743名妇女、499名儿童进行了合理维权。郭洪华表示,他只有更加努力地做好妇女维权工作,才能与“安徽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这项殊荣誉相匹配;下一步,他将继续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建设法治界首、幸福界首作出更大的贡献!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