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华慈善日”,太和县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浏览次数:2113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6

  今年是全国第6个“中华慈善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5周年。9月5日上午,太和县巾帼志愿者协会组织24名志愿者在文庙广场开展了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慈善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知识,慈善救助政策、志愿者服务条例等内容,弘扬慈善精神,提高全民慈善意识,倡导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风尚。


图片2.png


  此外,巾帼志愿者还协助太和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让更多的市民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远离电信(网络)诈骗。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加深了人们对慈善事业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慈善公益氛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一起以爱的名义,善的行动,宣传慈善,参与慈善,携手慈善,与爱同行。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