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和县妇联召开陈健先生情系太和真情关爱女童资助会
浏览次数:1988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5日上午,太和县妇联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陈健先生情系太和真情关爱女童资助会。会议由县妇联党组成员、县妇儿工委办主任李春艳主持,县妇联主席李桂芳,乡镇妇联主席代表及受资助的21名女童及家长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会上,李春艳介绍了陈健先生连续十四年资助女童的初衷和原因,汇报了十四年来受资助的女童总体情况和受资助的优秀学生的励志故事后,代表太和县妇联对陈先生数十年如一日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


  李春艳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在做的家长和学生抛开思想负担,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阳光的生活。希望在座的家长能够克服面临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教会孩子学会感恩,懂得与人为善。希望受助的学生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不忘父母的期盼及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刻苦学习,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希望在座的家庭能够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争做最美家庭、争创美丽庭院。


  最后,李桂芳主席对受助女童和家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女童不负陈健先生嘱托,努力学习,牢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通过刻苦学习改变自身命运;二是希望受助的女童和家长学会感恩。感恩陈健先生不顾疫情影响,坚持资助的大爱精神;感恩家庭,虽然面临暂时的困难,但有温暖的亲情鼓舞大家努力前行;感恩社会,学会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三是希望受助的学生学会传承,明白社会和爱心人士的资助不是义务而是关爱是希望是嘱托,希望大家长大成人后尽自己的力量奉献社会,帮助他人,将爱心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资助困难女童21名,发放资助金93000元。


每一个孩子


都值得被温柔灌溉


每一个梦想


都值得被珍视对待


祝我们的受助女童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