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开学季:为学生送上防诈和安全教育“第一课”
浏览次数:190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1日以来,界首市光武镇妇联联合镇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各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同学们,我是光武派出所警察,今天开学,我来为同学们讲第一课,内容是:预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和生活安全知识。”9月1日上午,光武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光武中心校,拉开了“秋季开学第一课”的序幕。民警从“如何遵守交通规则”“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防范火灾及逃生”“如何远离毒品”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心态、培养健康人格;远离不良习惯、提高防范意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开学前,派出所民警清理了校园周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部署安排了“护学岗”;还利用学校开学前教师集体大会,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向学校老师通报了上半年来,辖区电信网络诈骗趋势以及全镇受骗损失财产情况等,增强教师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进而教育学生增强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