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东区妇联开展“季度一展示”党史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2187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7-28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对读史学史的重要性认识,7月23日下午,区妇联组织开展“季度一展示”党史学习展示交流活动。在活动中,魏璇璇和王晴晴两位同志对自己二季度学习党史的心得、笔记、书籍和与会同志做了展示交流分享。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展示交流,妇联干部们发自内心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深切感慨了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学习党史不但是对历史的回望,更具有前进的前瞻性。在交流中,新老党员畅所欲言,深刻体会到与时代共进退的历史使命。


  区妇联“季度一展示”党史学习展示交流引导了党员干部勇担时代重任,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