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迎建党100周年丨阜阳市“党的女儿 红耀颍淮”摄影作品展播(十四)
浏览次数:2888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7-28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爱党爱国、忠诚敬业、使命担当、传承美德的初心情怀,充分宣传我市优秀女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和昂扬风貌,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贡献巾帼力量,阜阳市妇联、阜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开展、阜阳市女摄影家协会协办“党的女儿红耀颍淮”主题摄影活动。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用镜头记录和展示了我市女党员在岗位中率先垂范、爱岗敬业的最美画面。


  王朝武:中共党员,太和县公安局三级警督,安徽省“三八”红旗手,2020年被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表彰为年度公安交警系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她身着警服,不惧雨雪风霜,数年如一日奔走在太和街头巷陌,维护道路的安全与畅通。


摄影:张飞


微信图片_20210729105603.jpg


  葛春梅:中共党员,阜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阜阳市“道德模范”,安徽省“最美家庭”。临泉县二中教师,对家庭有担当,12年来精心照顾残疾丈夫,养育一对双胞胎女儿;对工作有责任,尽职尽责,教好每一节课;对社会有奉献,积极参加接您回家、助力中高考、抗击疫情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并带动女儿做公益。


  摄影:郭金山

微信图片_20210729105606.jpg



  王敏:中共党员,阜阳市“三八红旗手”、防疫一线“阜阳好人”。太和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主管护师,2020年主动请缨驰援武汉,不辞劳苦、不畏艰险、无惧病毒、无悔付出。


  摄影:宋大禹

微信图片_20210729105608.jpg


  郭海宏:中共党员,太和县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太和县赵集乡党委书记。深入到妇女群众当中,访民情、听民意,把党的方针政策送给广大妇女群众。二十多年坚守基层一线,践行着初心使命,赢得了广大干群的认可。


  摄影:孟宪刚

微信图片_20210729105610.jpg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