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衣旧情深 让温暖蔓延 ——区妇联开展“家庭成长计划”儿童暑期关爱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2572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7-28

  用心做事,用爱待人。七月上旬,区妇联志愿者对“家庭成长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回访时,发现兰堂村的兰丹丹在酷暑时仍身着秋季长袖上衣,回访结束后志愿者立即反馈情况。区妇联主席杨丽得知后,要求志愿者详细了解颍东四户“家庭成长计划”儿童实际困难情况,先为冉庙乡2个家庭的女孩购买了T恤衫和背带裙,后又在区妇联工作群发出征集衣服求助,继爱心购买“家庭成长计划”武其波家的西瓜后,工作群里又一次“热闹”了起来。


图片1.png


  件件薄衣,浓浓爱意。在多位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下,区妇联相继征集到135件衣物和鞋子,分别于7月24日和7月26日将这些衣物送到枣庄镇和冉庙乡的8位贫困儿童手中,这其中还有区文明办乔丽主任为孩子们细心准备的崭新内衣裤。由于受捐的衣物较多,区妇联的工作人员细心地将衣物按大小和季节分类,将孩子们带到房间里试穿是否合身,孩子们稚嫩的脸上展露的笑容就是最温暖的回馈。


图片2.png

图片3.png


  衣衣深情,馨手相传,虽忙碌,但值得。日后,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困境家庭儿童暑期关爱服务活动”,搭起爱的桥梁,传递善良与能量,让温暖蔓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