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创造美好家庭 科技相伴成长
浏览次数:1569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7-27

  为开阔视野,激发青少年一代对科技的兴趣,让更多的家庭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提升广大家庭的科学技术认知,探索科技创新与城市发展的奥义,为城市发展注入科技创新的活力,7月25日,由界首市妇联主办,界首家庭教育促进会承办的“创造美好相伴成长”主题研学活动顺利开展,12组家庭共同前往阜阳参加拓展训练并参观阜阳科技馆。


1.jpg


  集合之后首先前往颍泉区金满地农庄进行全体素质拓展,大巴车上,党史知识抢答、唱歌朗诵等才艺表演一波接着一波,气氛热烈。随后的亲子拓展训练,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增进了家庭氛围。


2.jpg


  接着孩子们怀着兴奋、好奇的心情,坐上开往科技馆探秘之行的专车,在科技馆,他们迫不及待的投入到了观察与探索之旅,被各种各样的操作道具给吸引住了眼球,难以掩饰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探索、去学习,想要去摸一摸、试一试。家长们与其一起,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与欢欣的亲子时光。


3.jpg


  跟着大部队,十二组家庭依次参观并体验了科技乐园、智慧创造、我与我家展厅、天地之间。参观结束后孩子们在车上互相交换小礼物,进一步拉近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


图片19.png


  参观科技馆的活动结束了,但小朋友们谈起科技馆的体验仍旧是兴奋不已。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点燃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在孩子们的心里埋下了科学的种子,进一步促使家庭教育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幸福界首注入活力与动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