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喜迎妇代会】阜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7263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6日,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白晓云等参会。


  阜阳市委常委会听取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关于阜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阜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拟于近期召开,这是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


  大会将回顾五年来阜阳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妇联五届执行委员会,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