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两癌筛查进行时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浏览次数:4319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7-27

  为贯彻落实城镇低保妇女“两癌”筛查民生工程工作,促进工作的顺利和谐进行,7月27日上午,颍东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区妇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熙熙攘攘的检查队伍中,红色的身影总在忙忙碌碌地穿梭其间。巾帼志愿者们在两癌筛查的排队队伍中为群众细心地指引筛查路线;仔细聆听困难的群众的疑问,并一一为她们解决问题。每当看到一些腿脚不方便的妇女群众时,志愿者们便积极上前搀扶。这星星点点的红色点燃了整个大厅,顿时荡漾着温暖与善意。


  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颍东区妇联将持续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去,为广大妇女办好事、办实事,为她们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将温暖切实带给群众,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