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举办“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3644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3-0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的帮助我市女性劳动者实现就业创业。3月6日上午,界首市妇联联合界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在界首市体育场举办2021年界首市“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暨人才对接专场招聘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招聘会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女性等为重点招聘对象,精选了97家企业,提供了近8200个岗位,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涉及管理、财经、电商、销售、行政、服务等领域的多个工种,现场求职女性300多人。


图片3.png


图片4.png


  招聘会现场,界首市妇联主席刘素梅与前来应聘的妇女群众详细交流,了解需要的应聘岗位,并及时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开展岗位推荐、法律援助、创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各类“女性专属”服务,为女性求职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妇女群众宣传一些相关的法律法规,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婚姻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引导鼓励女性知晓政策、了解信息。


图片5.png


图片6.png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追梦的路上,妇联组织将继续发挥“联系、引领、服务”职能,引领广大妇女更好地发挥女性的自身优势,明确目标和方向,为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