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妇联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9720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06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制和维权意识,3月6日,颍州区妇联在颍州万达广场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现场群众重点宣传了《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等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112.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提供咨询服务50多人(次)。在宣传、讲解、答疑等过程中强化了广大妇女儿童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营造了男女平等、家庭幸福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