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南县餐饮协会召开迎“三八”话发展促文明座谈会
浏览次数:7264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3-07

  春意渐浓,为了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阜南县餐饮协会召开迎“三八”话发展促文明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振英参会并讲话。


图片25.png


  会议气氛温馨融洽,来自协会、鹿城镇商会近十余名女会员代表主要围绕创新创业方面各抒己见,发表了不同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26.png


  会上,县妇联主席王振英代表妇联向县餐饮协会的妇女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在感动和鼓舞之余,她希望大家: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餐饮行业优势,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落到实处、落在日常。二要规范经营,标准管理。保障餐饮食品安全,提高餐饮业发展质量和水平。三要打造品牌,特色引领。要以更高标准经营管理,率先打响妇字号品牌,为阜南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27.png


  会后,县餐饮协会负责人还为女会员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