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浏览次数:16568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07

  为促进我区妇女群众创业就业,做好“四送一服”工作,颍东区人社局、颍东区妇联、颍东区工会联合主办了“巾帼风采”“春风行动”暨“四送一服”招聘会,并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虽然天气不似如期,却丝毫没有减少求职者和企业的热情和各单位宣传政策、做好服务的脚步。区人社局、区妇联、区工会向大家发放政策明白纸和宣传品,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深入沟通,交流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招聘如火如荼。市妇联副主席高颍利、发展部部长徐枫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了企业招聘情况、妇女群众求职情况以及本地妇女创业项目开展情况,并对前来求职的群众表达了问候和关怀。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8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涉及电子商务、生物制药、教育培训、科技环保等多个行业,提供普工技工、会计、文员内勤、收银员等就业岗位2990余个,其中针对女性就业岗位一千余个,切实为妇女群众就业搭建桥梁,促进了我区“六稳六保”工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