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忆初心”活动
浏览次数:5104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3-08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界首市妇联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当天上午,组织四支巾帼志愿者团队到市党史馆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忆初心”活动,市妇联全体党员及巾帼志愿者代表近30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参观过程中,市妇联主席刘素梅带领班子成员以及市雷锋大妈团、旗袍协会、圆梦志愿者协会等巾帼志愿者团队代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革命建设历程、发展成果、界首党史以及实物资料等,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地认识,感悟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艰辛和新中国的成立以来发展的不易。随后,所有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4.png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素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广大妇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政治责任,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广大妇女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


图片5.png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心灵受到很大触动,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对广大妇女的殷殷嘱托,从党史中汲取奋斗之力,继续坚守初心,在“干”上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擦亮“巾帼志愿”团队的品牌,为建设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