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妇联举办“春暖三月天 幸福妇女节”观影活动
浏览次数:4319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06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向上向善的生活氛围,3月6日,颍州区妇联在商厦时代广场举办“春暖三月天·幸福妇女节”观影活动,邀请全区优秀女性代表一起观看影片《你好,李焕英》。


图片11.png


  电影中“李焕英”的形象是现实生活中无数母亲的缩影,平凡而伟大。影片自始至终表达的思念母亲、感恩母亲的真挚情感,打动了观影的每一位观众。


800.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弘扬好传统美德,孝敬老人,培育良好家风,并从单位的关爱中汲取前进力量,争当家庭“贤内助”,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巾帼新担当,创造新出彩。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