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招聘会送就业春风,巾帼好岗让妇女就业无忧
浏览次数:18565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3-06

  3月6日,阜南县人社局主办、县妇联、县总工会、县司法局协办迎阜南县“春风行动”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与往常不同本次招聘会开启女性视角,精准定位求职妇女需求,集结一批“妇字号”企业,带来一批“巾帼好岗”,在就业创业领域让妇女充分“发声”。


2021031015381242892_hZThZduZ.png


  本次招聘会参加企业11家,提供岗位682余个,主要涉及岗位:家政人员、文员和一线工人,操作工等,为了切实维护妇女权益,招聘会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台,为现场求职者进行法律知识宣传,提供劳动维权和法律援助服务,让妇女安心就业。


图片2.png


  本次招聘会为求职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进场求职人数达168人,达成意向12人,正式签约人数2人。此次活动为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及用人单位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


图片3.png


  继本次专场招聘会后,县人社局、妇联将继续开展妇女创业技能培训,为妇女群众量身打造“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培训”活动,搭建妇女创业供需平台。


图片4.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