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许堂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关爱暖人心 互助见真情”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3105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1-25

  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乡村法治化的重要作用,结合《阜南县文明实践日开展“关爱暖人心 互助见真情”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6日下午,县心连心公益协会、县商宇有限公司、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民政局联合许堂乡民政所、妇联、司法所组织志愿者深入许堂中心学校,为家庭困难的儿童置办年货,开展“关爱暖人心 互助见真情”志愿服务行动,为51位孤残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儿童提供生活照顾、自护教育等志愿服务,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许堂乡1.png

许堂乡2.png

  

  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普法志愿者现场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学生及家长宣传科学文明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引导青少年学生加强自我防护,提醒劝阻学生家长“在家的不外出,外出的不返乡”,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不聚集、多锻炼、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出现感染症状要第一时间就近就医,确保青少年学生安全度过寒假。

  

许堂乡3.png

许堂乡4.pn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关爱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培育青少年学生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