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张寨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之“送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3480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1-25

  “戴口罩、勤洗手、病毒来了掉头跑”,在寒假即将到来,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等法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为师生假期安全保驾护航,2021年1月21日上午,张寨镇妇联联合镇司法所、安监办等站所走进张寨中心校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张寨镇1.png


  此次活动以“疫情背景下的寒假安全攻略”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宣传活动,首先是向在场的学生赠送普法小册子,内容涵盖了民法典、宪法等法律知识,让学生们在假期期间常态化的学习法律知识。

  

张寨镇2.png


  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详细讲述了关于防疫安全、出行安全、居家安全等寒假期间遇到问题的种种解决方式,特别是要求师生们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之前,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卫生,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换衣服,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千万注意食品安全以及用火用电安全。

  

张寨镇3.png


  通过此次专题宣传进校园活动,不但提高了师生们的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技能,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自觉守法和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为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安全有序的校园法治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