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市妇联副主席高颍利来颍督查妇女创业项目工作
浏览次数:4092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高颍利带队到颍上督查妇女创业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县妇联主席张燕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妇女创业1.png

  

  高颍利一行首先来到五十铺九湾村白芍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白芍种植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从项目进展、实施效果、特色做法等方面对项目工作进行指导。


妇女创业2.png

妇女创业3.png

  

  督察组来到三十铺镇思雨家庭农场,该项目是2019年省妇女创业项目,高主席对项目后期发展情况、资金使用效果、带贫措施落实、资料归档等情况进行详细地了解,确保妇女创业扶持资金使用合法、规范、安全、有效,为更多的妇女就业创业提供帮助。随后来到三十铺镇洪单村对妇女之家、儿童之家进行管理制度、活动场地、活动开展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进行现场反馈和指导。

  

  最后高主席一行前往慎城镇尤岗社区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阵地。尤岗社区活动内容丰富,做到了有组织、有制度、有计划、有活动、有资料、有总结。


妇女创业4.png

  

  高颍利对各项目点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发挥项目点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促进广大农村妇女和贫困户就业创业,增收致富,围绕党政工作中心,把社区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妇女群众的活动阵地、温暖之家。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