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浏览次数:329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24

  为推动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营造全面科普氛围,激发社会创新热情和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9月19日上午,界首市妇联积极参加了在市政府广场举行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科普日活动1.png


    活动现场,市妇联设立了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知识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家庭暴力法》《春蕾计划·护蕾行动(家长手册)》《春蕾计划·护蕾行动(儿童手册)》以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单页等宣传资料,并为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现场解答,耐心讲解生活中常用的科学知识及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妇儿维权、禁毒、反家暴、保护儿童安全、安全健康使用网络等方面的知识和注意事项,同时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善用科学小妙招,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这种宣传形式收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科普日活动4.png

  

    今后,界首市妇联将一如既往的立足实际,紧紧把握住宣传的有效时机,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全面的维权和法律知识咨询,同时也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贡献好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