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召开“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4487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6

  9月4日上午,颍东区“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召开,区直33家单位以及17所学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区政府副区长沙学珍出席会议。

  

5-1.jpg


  动员会上,区妇联主席杨丽通报了2019年“99公益日”工作开展情况,捐款资金使用情况,并安排了今年“99公益日”相关工作。黄莹主任现场演示了“99公益日”捐款小程序操作流程,参会单位组建了各自的战队。


5-2.jpg

  

  沙区长就开展好“99公益日”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她首先对2019年我区筹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分认识“99公益日”募捐活动的社会意义,切实提高参与“99公益日”活动的思想认识。要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奉献爱心,在颍东形成人人可公益、公益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最后,沙区长发出号召: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拿起手机 动动手指,献出爱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5-3.jpg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